追逐星星的海洋

企鹅 号:884333913
推荐人:小太阳
门槛:🌙🌙🌙

晓星尘,我心悦你

在义城中,"宋岚就算我求你了,让我看一眼晓星尘,我有办法救活他。”薛洋苦苦哀求着宋子琛。


宋子琛虽然不想让他看晓星尘,不过,因为他有救活自己好友的办法就让他去了。


"道长你马上就可以醒了,道长洋洋这八年以来一个人也没有杀,还有宋子探那家伙,我把他的舌头已经接好了,不过还是凶尸,哦,还有阿菁那小瞎子被我送去了轮回,现在应该会找个好人家吧!” 薛洋抚摸着棺材里的晓星尘,眼里充满了宠溺地说。


这一切都被宋子琛那人看在眼里,他觉得薛洋也没那么讨厌呢。


在一个月之前薛洋在乱葬岗那里捡到了一本复活魂魄的书,代价是用一命换一命。


宋子琛问他“你什么办法救活星辰?"这样就把整件事的经过告诉了他,并把代价也告诉了他。


宋子琛听了,不想让薛洋用这种代价救活他的好友,可是薛洋虽然一直坚持自己的意见,没办法,宋子琛他就只能整天看着薛洋用他的剑往自己的身上割一刀又一刀,再用碗接血治疗晓星尘。书上说必须持续一个月,宋子琛就只能这样看着薛洋,每天给晓星辰喝完了血,等他晕倒了,宋子琛就把他放在了床上,趁这个时间,去买一只鸡,拿来给薛洋补一补。


一个月后…………


“晓星尘你终于要醒了,这是最后一天了,你知不知道这几一个月我身上的刀疤多几条啊。”薛洋说完就用降灾往自己的胸口插入。嘴里还念着"吾愿用永世不超生,一命换一命的代价,救活晓星尘。”


说完这些他的金丹破碎了,宋子琛把他放到了床上,就去给买点东西,给他补一补身子。


突然祠堂里的棺材动了一下,薛洋听到了就拖着虚弱的身子出去了,看一看是不是晓星尘醒了。


可出去一看晓星尘起来的第一句话,居然是"我不是死了吗?子琛子琛,是你把我救活的吗?"


薛洋听到心如被刀插了几刀是似的疼痛。


“喲,起来了,我先以为你还有睡几天。"薛洋还用以前的语言说。


晓星尘听到了自己做梦都忘不掉的声音,“薛洋,我死了,你也不肯放过我吗?"


薛洋听到心如被刀割似的,薛洋是多么想告诉晓星尘,我救活你是多么的不容易。可薛洋却用讽刺地语言说“我告诉你,你这条命可是我用了多少人的血才救活来的,告诉你,如果你死了,我可以救你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。"


哓星尘听了,说“薛洋你真恶心!”


薛洋听了,声音颤抖地说"晓道长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
“对,我就是这么讨厌你!"晓星尘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。在说话的同时,他召回来了自己的剑霜华,用霜华的剑头指着薛洋。


晓星尘其实没有想杀薛洋的念头,可是听到了噗嗤的一声,晓星尘的心里一痛,他的剑已经穿过了薛洋的身体,晓星尘想把剑抽出来,可是薛洋抱住了他,他的剑无法抽出。


“道长,别动,洋洋还想抱抱你。”


晓星尘,听到这句话,心里居然有一点点的慌。


听到了薛洋说"道长,这是洋洋欠你的”晓星尘听了,发现自己的眼睛可以看得见,他的头往下面一看,看到了一个极其瘦小的人,躺在他的怀里,愣了一下。


直到他看到薛洋的身体在一点一点的透明,才张口说“薛洋你怎么了!"


薛洋看了看自己的身子在一点一点的变透明,不在意的说"这么快啊,就要走了,道长啊,你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了吗?洋洋以后不会来烦你,你待会儿跟宋子琛走吧!还有洋洋的糖坏了,能再给洋洋一颗糖吗?洋洋心悦……"没等最后一个字说完,他已经随风飘散了。


然后宋子琛回来了,发现晓星辰坐在地上两眼空洞的看着地面喃喃自语着。


宋子琛他立刻跑了过去,没等他开口,晓星辰就抓住了他的肩膀,问他"子琛子琛,薛洋他没有死,对吧?”


子琛他实在没有办法骗他的好友,就告诉了她这件事。


后来他们回到了白雪观,不过晓星尘他每天都要去义城买一颗糖,在一个罐子里面,他想把整个罐子满,薛洋就会回来了吧。


三年后,他来到义城,听到了,一个人在那里说“老板啊,你这汤圆一点都不甜。”


晓星尘听了,原来是他朝思夜想的声音,过去把那个人搂在了怀里,说"薛洋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薛洋听了,想逃跑,可被晓星尘搂的太紧,根本动都动不了,说“晓星尘,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……我再也不敢了。”


晓星尘听了,对他说“薛洋 其实我早就心悦你了。”


薛洋听了,流下了眼泪,问他“这是真的么?'’


晓星尘亲了一下薛洋,回答了他的问题,又跟他说了许多话把他带回了白雪观。


把他娶为了白雪观夫人。


然后白雪观弟子几乎三天没有看到夫人。


不过看到了三天晓星尘睡在了外面。


这样他们的幸福生活开始。


对啊,如果薛洋当初没有遇到常慈安,他的生活就应该是善良的。


不过,他最后遇到了一个能把他拉出黑暗的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